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忘羡】论坛体:心悦一人,如何表白?

录央:


盲狙浙江卷作文题 / 轻松纯糖向 / 主忘羡 / 微双道.追凌.恶友组 / 祝食用愉快



正文:

【思考】心悦一人,如何表白?
如题,对方与我相识多年,表明心迹后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愿承担。
=====================================




00###☆☆☆心肝忘羡☆☆☆
o(*////▽////*)q哇如果有喜欢的人当然要把心意告诉对方啦!前排祝福楼主告白成功!


01###☆☆☆浙江卷真带感☆☆☆
真是好久没在学校论坛看到这么纯情的帖子了......


02###☆☆☆小苹果谁家的☆☆☆
排楼上,简直一股清流


03###☆☆☆心肝忘羡☆☆☆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帖子的标题是……【思考】?????
惊呆!敢问楼主是学霸,还是学霸,还是超级学霸?


04###☆☆☆含光☆☆☆
〖回复03楼〗抱歉,第一次发这类帖。


05###☆☆☆莲花坞的鱼☆☆☆
我猜楼主不止是学霸还是一位日常冷漠.jpg的学霸(自信鉴定,如需反驳,先打钱


06###☆☆☆六六六☆☆☆
啧啧啧楼上真相了,而且我竟然想到了一位大神?


07###☆☆☆一问三不知☆☆☆
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五楼六楼啥情况???还没人回答问题就开始扒楼主马甲了???


08###☆☆☆清河一枝花☆☆☆
实力心疼楼主(以及,我仿佛也有种预感......


09###☆☆☆三毒真爱粉☆☆☆
诸位靠点谱行吗?楼主很正经地在提问吧!


10###☆☆☆小绵绵☆☆☆
我来我来我来!
楼主既然是学霸(咦为什么已经默认这个设定了?)那么告白方式不如就学霸一点!场景如下:
怎么?这题不会做吗?以后所有棘手的问题都交给我,嗯?


11###☆☆☆文学史反人类☆☆☆
哦,所以楼上到底是学霸还是霸道总裁......


12###☆☆☆你猜六级能过不☆☆☆
酷炫狂霸拽的气场扑面而来,我压五毛是霸道总裁


13###☆☆☆姑苏枇杷甜☆☆☆
10楼明显与楼主气场不符啊哈哈哈哈哈


14###☆☆☆我舅舅为什么那么凶☆☆☆
呵呵,喜欢就直说,墨迹什么?


15###☆☆☆心肝忘羡☆☆☆
楼上说得轻巧,告白可是关乎人生幸福青春回忆少男少女一颗真心的大事好吗?


16###☆☆☆莫方莫方☆☆☆
看到现在竟然只有十楼认真出主意了......楼主莫慌


17###☆☆☆含光☆☆☆
〖回复10楼〗他成绩很好,不需要我教。


18###☆☆☆无期有期☆☆☆
我的天这还是双学霸设定吗?好带感啊啊啊啊啊这对CP我吃(喂喂喂


19###☆☆☆心肝忘羡☆☆☆
楼上妹子快冷静!


20###☆☆☆清风明月☆☆☆
楼主或许可以考虑送喜欢的人一本书?


21###☆☆☆义城一走尸☆☆☆
可是送书寓意不好,送“输”......


22###☆☆☆[管理员]瑶音☆☆☆
校园内禁止一切形式的赌博,楼上的同学,校纪委请你喝茶


23###☆☆☆惊呆的围观群众☆☆☆
卧槽???管理员怎么还跟帖???


24###☆☆☆义城一走尸☆☆☆
管理员大大我错了ε(┬┬_┬┬)3


25###☆☆☆是你大爷☆☆☆
披着马甲谁知道是哪根葱?手可真长,这都要管。


26###☆☆☆[管理员]瑶音☆☆☆
〖回复25楼〗金融系16级薛洋同学,你的创业计划书交了吗?(微笑.jpg)


————用户[是你大爷]已被管理员拉入禁止发言名单————


28###☆☆☆[管理员]瑶音☆☆☆
大家继续,我催个作业。


29###☆☆☆金星雪浪☆☆☆
管理员威武............


30###☆☆☆含光☆☆☆
〖回复20楼〗我考虑过,但他对书本兴趣不大。


31###☆☆☆真相帝☆☆☆
我似乎貌似大概应该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楼主一直用的是“他”,可是看语气,楼主似乎也是一个男生......


33###☆☆☆腐女之魂在燃烧☆☆☆
然而我一点进帖子就在当成两个男生的故事看?


34###☆☆☆谁要思远道☆☆☆
哈哈哈哈哈楼上带我一个


35###☆☆☆莲花坞的鱼☆☆☆
楼主发帖的时候一定没有预料到楼会歪成这样(心疼.jpg


36###☆☆☆清风明月☆☆☆
看得出来,楼主是一位认真严谨的同学,会选择比较妥帖的表白方式。书也并不一定是实物性质的书本,人生本就如书,等待有缘的人开启。


37###☆☆☆含光☆☆☆
〖回复36楼〗我明白了,感谢。


38###☆☆☆不明觉厉的烧杯☆☆☆
我怎么觉得上面二位的画风如此严肃正经……不明觉厉


39###☆☆☆烧杯你好我是量筒☆☆☆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40###☆☆☆谁要思远道☆☆☆
大家都被学霸之间学术交流般的气场震慑到了......吗?


41###☆☆☆夷陵山大王☆☆☆
不不不,我只是单纯看不懂两位学霸究竟在说什么(文盲的哭泣.jpg


42###☆☆☆叫我红领巾☆☆☆
来来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人生要读三本大书,一本是“有字之书”,一本是“无字之书”,一本是“心灵之书”。——出自作家卢新华


43###☆☆☆我很迷☆☆☆
楼上厉害了


44###☆☆☆仙子都看不下去☆☆☆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平时不看书连帖子都会看不懂???


45###☆☆☆心肝忘羡☆☆☆
有没有大神来解答一下这三本什么什么书具体指什么来着......


46###☆☆☆傲雪凌霜☆☆☆
在读“书本知识”“自然和社会”这两本有字和无字的书之外,对于人们而言,更重要的还要经常地、反复地、不间断地阅读“自己的心灵”。
正视内心,反问内心,剖白内心,这就是第三本“心灵之书”。


47###☆☆☆白雪观招生办☆☆☆
嘤嘤嘤学长科普好帅气!我就知道清风明月学长出现了宋学长一定也在!(狂喜jpg)


48###☆☆☆大家好今天起我叫文盲☆☆☆
我的老天,这种句子难道不应该拿去做高考作文题目吗???


49###☆☆☆莲藕排骨汤☆☆☆
哇,朋友,你以为哪个省会如此丧心病狂......


50###☆☆☆小绵绵☆☆☆
楼主楼主,你说“明白了”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好像还是云里雾里_(:qゝ∠)_


51###☆☆☆夜猎带我一个☆☆☆
呼叫楼主


52###☆☆☆愿持避尘为君扫☆☆☆
呼叫楼主+1


53###☆☆☆天天就是天天☆☆☆
坐等楼主出现


54###☆☆☆藏书阁藏心事☆☆☆
大家难道没有发现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


55###☆☆☆真相帝☆☆☆
嗯,从最后一条回复看,大概半小时之前(托腮思考.jpg)


56###☆☆☆一问三不知☆☆☆
哈哈哈哈哈哈这点时间出门告个白应该够了吧


57###☆☆☆夷陵招尸办☆☆☆
楼上才是真相帝


58###☆☆☆白雪观招生办☆☆☆
真相帝+1
以及,楼上那位朋友你什么编制的?招尸办也有营业执照吗?


59###☆☆☆老年安静吃瓜☆☆☆
我觉得楼主肯定是直接告白去了,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干什么,是男人就直接上(?


60###☆☆☆枇杷来一斤☆☆☆
可我觉得楼主挺谨慎的,不是那种头脑发热的人吧


61###☆☆☆天子笑买就送☆☆☆
别别别,图样图森破,再理智的人也会在爱情面前被冲昏头脑的好吧?更何况楼主还只是个学生,心上人在面前,不主动出击才奇怪呢(◡‿◡✿)


62##☆☆☆小苹果谁家的☆☆☆
同意楼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63##☆☆☆心肝忘羡☆☆☆
哈哈哈哈恍恍惚惚不好意思我唱出来了(。


64##☆☆☆我爱的CP最最最甜☆☆☆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已经在为楼主捏把汗了!一定要告白成功啊!!!


65##☆☆☆心肝忘羡☆☆☆
呜呜呜我也是,可是楼主这样冷冷的样子,真的能抱得美人归吗......


66###☆☆☆云深不知处兔子1号☆☆☆
可以!


67###☆☆☆云深不知处兔子2号☆☆☆
一定可以!


68###☆☆☆云深不知处兔子3号☆☆☆
对他超有信心啊!(咦到底为啥......)


69###☆☆☆铃儿叮当☆☆☆
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组织,怎么还有队形啊


70###☆☆☆我舅舅为什么这么凶☆☆☆
我看就未必,告白这种事情,十有八九会搞砸


71###☆☆☆蓝氏家规誊抄手速第一☆☆☆
呵呵呵呵呵,楼上一看就很有搞砸的经验嘛,笑死


72###☆☆☆我舅舅为什么这么凶☆☆☆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我从来不对人告白!!!


73###☆☆☆我不喝药汤☆☆☆
2333楼上炸毛好可爱


74###☆☆☆追兮思兮☆☆☆
他确实不对人告白


75###☆☆☆表白序曲☆☆☆
阿勒???74楼什么情况!感觉你们认识?


76###☆☆☆我舅舅为什么这么凶☆☆☆
〖回复74楼〗......你不是在准备文学史考试吗


77###☆☆☆追兮思兮☆☆☆
没法集中精力就从图书馆回来了。刚到你宿舍门口,能来开门吗?


78###☆☆☆蓝氏家规誊抄手速第一☆☆☆
我去我去我去看不下去了!!!你们适可而止啊!┴—┴ ╰(`□′╰)


79###☆☆☆我舅舅为什么这么凶☆☆☆
来了,你等我一下......你在门口不准走!


80###☆☆☆今天狗粮管够☆☆☆
这个世界为什么到处都是情侣,我看不下去了


81###☆☆☆心里满满都是你☆☆☆
楼上的能不能勇敢一点?点进这种帖子还想着躲避狗粮攻击,天真


82###☆☆☆青青河畔草☆☆☆
所以楼主到底送不送书......?


83###☆☆☆莫待江湖老☆☆☆
还送什么书啊,直接送人呗


84###☆☆☆高尔基之歌☆☆☆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希望楼主送自己成功


85###☆☆☆不如一起来盲狙☆☆☆
难以想象楼主这种画风的人把自己送出去的样子?!!!脑补到爆炸!boom——



......



120###☆☆☆心肝忘羡☆☆☆
楼主回来了吗(眨眼眨眼)


121###☆☆☆六六六☆☆☆
报告,没有


122###☆☆☆天天就是天天☆☆☆
报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


123###☆☆☆谁要思远道☆☆☆
报告,楼主会不会告白失败弃贴了.......


124###☆☆☆传说中的家规石☆☆☆
卧槽楼上不要瞎说啊Σ( ° △ °|||)︴


125###☆☆☆小绵绵☆☆☆
然而我有种预感他们一定能成的,相信女生的第六感,很准的!!!


126###☆☆☆一问三不知☆☆☆
我也这么觉得(微笑.jpg)


127###☆☆☆天子笑买就送☆☆☆
楼主居然还没回来?我都看完半部《魔道祖师》了......


128###☆☆☆忘羡一生推☆☆☆
!!!!!!!!!楼上等一等???


129###☆☆☆莲藕排骨汤☆☆☆
我看到了什么?!魔道同好留步!


130###☆☆☆忘机十三年☆☆☆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妹子都留步拉个群算了


131###☆☆☆姑苏浴桶大户☆☆☆
我觉得楼主不会回来了......要不要请管理员封贴?


132###☆☆☆心肝忘羡☆☆☆
QUQ心碎


133###☆☆☆小绵绵☆☆☆
楼主楼主楼主你在哪


134###☆☆☆夷陵老祖☆☆☆
〖回复05###☆☆☆莲花坞的鱼☆☆☆ :楼主不止是学霸还是一位日常冷漠.jpg的学霸(鉴定无误,如需反驳先打钱〗
反驳反驳反驳!
哈哈哈哈哈楼主是学霸,可是并没有日常冷漠!他刚才在我面前,耳朵都羞红了简直可爱到不行哈哈哈哈哈,真是爱死他了,看不出来他竟然还会跑来论坛发帖,他也太好玩儿了吧!
不好啊意思各位,刚刚被暗恋对象告白有点激动哈哈哈哈哈哈


135###☆☆☆小绵绵☆☆☆
我天!!!!!故事主角亲自出场啦(っ °Д °;)っ


136###☆☆☆莫待江湖老☆☆☆
原来是双向暗恋???这么甜的吗???求告白过程!


137###☆☆☆谁要思远道☆☆☆
求告白过程!+1


138###☆☆☆传说中的家规石☆☆☆
求告白过程!+身份证号


139###☆☆☆高等数学第一名☆☆☆
热泪盈眶!!!请用狗粮砸死我谢谢!!!


140###☆☆☆藏书阁管理员☆☆☆
为什么我还是很好奇楼主到底有没有送书?(喂喂泥垢


141###☆☆☆夷陵老祖☆☆☆
〖回复134楼〗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他刚

————用户[夷陵老祖]已被管理员拉入禁止发言名单————


142###☆☆☆莫慌莫方☆☆☆
What????什么情况?


143###☆☆☆机智的我☆☆☆
老祖同学???你咋了???!


143###☆☆☆义城一走尸☆☆☆
卧槽我就知道应该潜水!管理员大人您怎么还在啊щ(゜ロ゜щ)


144###☆☆☆[管理员]瑶音☆☆☆
天地良心,我没有进行任何操作^_^


145###☆☆☆是你大爷☆☆☆
滚你大爷刚才封我号!现在谁要给你作证我wskcbjidwuknjzqoux


146###☆☆☆天天就是天天☆☆☆
难、难道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


147###☆☆☆我不喝药汤☆☆☆
管理员大人的微笑有点吓人呢......


148###☆☆☆机智的我☆☆☆
我觉得真相正在浮出水面


149###☆☆☆真相帝☆☆☆
不不不,我还在潜水等楼主出没


150###☆☆☆小绵绵☆☆☆
我仿佛已经知道楼主是谁了?


151###☆☆☆忘羡一生推☆☆☆
难道我们想到的是同一位大神吗......


152###☆☆☆姑苏酒家☆☆☆
不对啊,我记得那位大神明明是学校论坛的第一序位管理员?
难道楼主是小号......


153###☆☆☆曲终人不散☆☆☆
等等那夷陵老祖是谁?!


154###☆☆☆[管理员]蓝忘机☆☆☆
此贴已封,感谢各位

———————————封贴君———————————


END.
感谢各路马甲围观,楼主和他男朋友正在忙。















评论

热度(10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