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盾冬】Evil In The Night(完结章 解药)

沉迷胡子队的咸鱼🌚:

*吸血鬼盾×吸血鬼猎人冬


*全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ω⁄•⁄ ⁄)⁄(炖了5000字的肉,非常血腥,吸血鬼盾真的超级辣啊啊啊啊,总之慎入)图片比较大请等待一下~实在不行可以用浏览器打开❤( ˘ ³˘)


——————


巴基被灼热的阳光刺激而醒来,他迷迷糊糊地翻身,感受到四肢百骸传来的酸痛。


“嘿,你睡到了中午。”


巴基不悦地把拳头挥向声源,他的拳头砸到了吸血鬼的脸,“我有权利这么做。”


“我想继续陪你但是,”史蒂夫谨慎地措辞,“我和朗姆洛约好了时间。”


沉默一瞬间蔓延起来,巴基甚至不知道沉默从何而起,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作出什么反应。


“洛基……”


“索尔一定已经在路上了,”史蒂夫吻了吻他的手背,巴基花了一些力气才能阻止自己粗鲁地抽回手。“洛基只是不相信我真的想变成人类,他以为寻找解药只是一个对抗他的幌子。”


所以洛基不会阻止史蒂夫找到解药,洛基恨不得史蒂夫真的变成人类。巴基应该因此高兴,至少那个邪恶的始祖不会再出现,但他确实高兴不起来——一旦史蒂夫服下解药,他们有一天会永远分开。


“嘿,我们说好的,不要反悔。”史蒂夫看着他,那双蓝眼睛满载哀求和真诚,“这对我来说也不容易。”


“你渴望变回人类多久了?”巴基问,那些字眼像是从他喉咙里抠出来的。


“从我被转化开始。”


巴基觉得自己很自私,自私得无可救药,他怎么可以阻止史蒂夫……


“我爱你,巴基,不管我是不是吸血鬼这点都不会改变。”


“你还会回来吗——不,我和你一起去。”


吸血鬼笑了,不赞成地摇头,“你刺伤了狼群的阿尔法,你不能和我过去。别担心,娜塔莎他们会到场。”


“等你回来的时候你还是吸血鬼吗?”


史蒂夫用一个吻堵住他的唇,巴基想让史蒂夫靠得更近,但这个吻很快结束。


“午餐在冰箱里。晚点见,宝贝。”


吸血鬼消失了。


 


史蒂夫离开的第一个小时里巴基强迫自己入睡,因为如果清醒着他就会胡思乱想。他想象史蒂夫会变成什么样子,他的吸血鬼已经足够像人类了。史蒂夫的身体会再次温暖,他的心脏会重新跳动,他会感到疲惫、饥饿、困意,他可以尝到自己做的美食是什么味道,他可以因为运动而出汗,他可以拥有孩子。他可以生病、老去甚至死亡。


总之那是史蒂夫想要的。


有一天他的吸血鬼会变得奄奄一息,虚弱地躺在病床上。


接着巴基开始思考为什么他的吸血鬼会是史蒂夫,契约要求猎人和吸血鬼有极高的匹配程度,为什么他会和史蒂夫匹配。


热潮随着史蒂夫远去,巴基戴上放在床头柜表面的日光戒指,拉开窗帘晒太阳。


“抱歉我不能温暖你。”


这是史蒂夫说过的话。为什么他的吸血鬼要像个傻子一样因为这种事情道歉呢?巴基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看上一只注定会让他心碎的吸血鬼。


时针指向下午两点的时候巴基听到自己的肚子在抗议,他的身体也被晒暖了。他翻身下床,从史蒂夫的衣柜里找出一套干净的衣服穿上,离开他和吸血鬼纠缠了一夜的房间。


巴基几乎可以是狼吞虎咽地吃掉了史蒂夫准备的午餐,被食物填满胃后终于感到一丝愉快。他想到他应该给史蒂夫准备点什么庆祝新生,就像一个合格的伴侣该做的那样,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另一半做正确的事。


巴基决定亲手做一个蛋糕,就像人们过生日会吃的那种。


半个小时之后猎人发现他高估了自己烹饪能力,只能在乱成一团糟的厨房中寻找一条生路逃脱,他想即使是尝不出味道的吸血鬼都会唾弃他的蛋糕。


不,史蒂夫会变成人类,活生生的人。


巴基跑进卫生间疯狂洗脸,把脸上的脏东西还有不存在的眼泪洗掉。没有一件事是对的,他应该为史蒂夫高兴,他应该陪在史蒂夫身边,他应该和史蒂夫度过永生。


实际上他不该这样要求史蒂夫——爱情很有可能敌不过时间,他现在想要和史蒂夫度过永生不代表他以后会这么希望,而史蒂夫不能因为他一时的愿望放弃寻找了几百年的解药。


如果他没有发现史蒂夫的秘密,史蒂夫可能会在离开前将他催眠,让他忘记这一切。


现在巴基怀疑这样会不会更好。如果他忘记了一切就不用花几十年的时间去深爱然后再失去一个人。


 


水声停止的时候巴基听到金属碰撞声,他知道那是史蒂夫。他也知道自己没有准备好。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几乎要从他的胸口跳出来。那是史蒂夫,他的爱人,不是什么凶残的怪兽。再说了,猎人才不会怕怪兽。


史蒂夫做到了,你应该为他高兴。


那一瞬间巴基真的高兴起来了,仅仅是为了史蒂夫,他把自己的感受置之度外后感到了快乐。


巴基匆匆擦干了脸,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客厅。他把自己的感受置之度外,他做得很好。


史蒂夫正在向他微笑,从天窗射进来的阳光照在史蒂夫的脸上。


“不欢迎我吗?”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巴基发现史蒂夫依然戴着日光戒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或许这只是史蒂夫的习惯,又或许——巴基不受控制地将猎人匕首掷向史蒂夫,他在那个瞬间就后悔了,他可能会杀了史蒂夫。


而史蒂夫用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接住了他的匕首。


史蒂夫把猎人匕首甩到一旁,他的伤口迅速愈合。


“不愧是我的猎人。”


巴基还想说什么,但他的唇被吸血鬼迅速堵住。猎人像着了魔一般疯狂地回应这个吻,几乎要把吸血鬼的唇瓣吞进嘴里。


“……解药呢?”猎人不依不挠地发问。


“我把它给了……”史蒂夫一边吻他一边回答,“真正需要它的吸血鬼。”


巴基听到自己砰砰作响的心跳声,“我以为最需要解药的是你。”


“不再是了。”


巴基急切地想要挣脱史蒂夫的怀抱,因为如果不这么做他可能会没出息地哭出来。但史蒂夫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他在那双蓝眼睛里只看到了自己。


“因为我会陪你直到时光的尽头。”


*


*


*


The End


恭喜老罗找到了真正的解药~恭喜巴基得到了老罗的肉体。


感谢凤梨和桃汁陪写❤么么么,谢谢所有追文、点心、评论、推荐的gn,谢谢你们。我们下一个故事见❤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很高兴可以分享出来哈哈哈,结尾写得很匆忙,有时间再修改。


再次叩首!(づ ̄3 ̄)づ╭❤~

评论

热度(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