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2017的年终总结 by咸鱼

沉迷胡子队的咸鱼🌚:

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刻!今年的产出还蛮多的~所以有些选项请允许我多放几篇~❤(因为都好喜欢啊)


1、最走心的作品


如果说文的内容最走心☞意外标记(ABO设定)(个人感觉里面的史蒂夫和巴基都超级深情的~)


如果说写的过程最走心☞Fall Again   Try Again   Begin Again  番外 Love Again(循环同一首BGM写完的,每一次都有一种痛失一生挚爱的错觉,不过是HE!现在看感觉有些羞耻(手动黑脸))


2、最走肾的作品


这个不用说,必须是☞意外标记(ABO设定)(大概只有1/3不是大肉,突然开荤的鱼(手动黑脸))


3、最接地气的作品


我觉得我写的校园au或者是现代au都很接地气(手动黑脸)但是最接地气的还是☞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网恋,很多❤,很接地气)


4、最天马行空的作品☞Oops(兽化AU)


感觉我的脑洞都挺奇葩的


5、最财大气粗的作品☞Evil In The Night(暗黑魔幻AU)


吸血鬼老罗的钻石啊啊啊啊啊啊啊~


6、最一穷二白的作品


这个的话,我写的校园都挺穷,因为他们没有工作还整天沉迷男色。干脆都贴出来哈哈哈~


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


Whispers(校园双向暗恋)


Rumors(校园双向暗恋·一发完)


Screams(一发完)


史蒂夫的第一百零一个初吻(一发完)


必要不充分(一发完)


Can We Dance?(一发完)


Kiss It Better(一发完)


7、最傻白甜的作品Oops(兽化AU)没办法虎崽太甜了。


8、最光伟正的作品No Promises(一发完)


最后给大家一刀:Remedy(上篇)  Remedy(中篇)  Remedy(下篇)


这些是17年的产出合集(还有几篇没放进去):


【盾冬】连载合集(持续更新)


【盾冬】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最后说几句心里话~(应该是很多句)


室友是我17年第一个月写的文,而在写室友之前,我是真的有打算不再写盾冬专心吃粮萌CP的(我大概第一次说出这件事?),因为热度低(我一开始写文的热度也不过20,请注意是20,大概是队三上映不久的时候)又没有小伙伴和我玩耍,然后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坚持下来主要是因为真的真的很爱盾冬,有很多很多的脑洞,想写出来!还有交了很多有爱又有趣的朋友!还有写出的故事能被喜欢,非常感谢~!


18年还要继续努力!在保证数量的同时提高质量!~


我的心愿是盾冬HE❤甜甜蜜蜜一辈子~


最后,偷偷打个广告:


—————————————


☞本子本子本子本子本子!


—————————————



明晚更新~

评论

热度(7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