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关于乱葬岗宝贝引起的帮会大战。

蟹黄加子仁:

【系统:乱葬岗中一道金光闪过,似是有至宝重现江湖,有缘者可往之一遇。】




【世界】王灵娇:呀!又有什么宝物,晁哥哥我想要!




【世界】路人:呵呵,我刚刚从乱葬岗路过,刚进去就死回复活点了。




【世界】温晁:宝贝儿你等着,哥哥给你打来。




【世界】看戏:我看了一下论坛,据说是某个武功秘籍,而且还是不绑定的。




【世界】吃瓜:什么鬼,不绑定的?那还不被人集火?策划有病?!!




【世界】夷陵老祖:挺有意思的呀,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武功秘籍。




【世界】三毒圣手:你就作吧,到时候被堵复活点别哭着求我救你。




【世界】迷妹:啊啊啊啊我随便一上线就看到了夷陵老祖!!!我不能敷吸了!!!老祖我要给你生猴砸!!!




【世界】搞事:咦,老祖和三毒又和好了,我记得你们上次好像pk完之后就说要绝交的。




【世界】三毒圣手:滚,谁跟他和好。




【世界】挑事:傲娇圣手果真名不虚传。




【世界】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傲娇圣手!




【世界】敛芳尊:这秘籍好像能召唤凶尸,有意思。




【世界】泽芜君:咦?是召唤类技能吗?




【世界】迷妹:天啦!今天什么日子!各路大神都被秘籍炸出来了吗?我要去乱葬岗观战!




【世界】三毒圣手:刚刚那个叫我傲娇圣手的,你记住你了,跑任务的时候小心点。




=========


【帮会】温晁:乱葬岗集合,全体开红,谁抢杀谁。


【帮会】温逐流:外围杀人点我进队。


【帮会】温xx:帮主,我看到莲花坞那帮子人去了!


【帮会】温晁:宰了宰了,看秘籍最后到谁手里,追着他杀。




=========


【系统:恭喜玩家 夷陵老祖 成功击杀百年僵尸王,获得神秘至宝 百尸来朝,真是羡煞旁人啊!】




【世界】围观:卧槽


【世界】三毒圣手:你特么出门一定踩狗屎了。


【世界】挑事:来人来人,组团刷boss夷陵老祖啦!


【世界】迷妹:老祖我对你是真心的,让我砍你一刀!!


【世界】吃瓜:号外号外!夷陵老祖被岐山温氏堵在复活点啦!




====================


【附近:玩家 温晁 对 夷陵老祖 开启仇杀,不死不休!】


【附近:玩家 王灵娇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温晁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王灵娇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


……


【附近:玩家 温晁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王灵娇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温晁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王灵娇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温晁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附近:玩家 王灵娇 技不如人,被 夷陵老祖 斩于刀下!】




===========


【系统:帮会 岐山温氏 对 云梦莲花坞 开启仇杀,虽远必诛!】




===========


【世界】看戏:号外号外!温晁和他姘头第三十五次被夷陵老祖羞辱了!大快人心!




【世界】温晁:我操你大爷,小心我连你一块宰了。




【世界】无辜:温家的是不是老子有病啊!我路过你也杀!




【世界】温晁:谁叫你不长眼路过这里!




【世界】含光君:温晁,二十次。




【世界】温晁:什么玩意,含光君你来掺和什么,躲你哥背后喝奶去。


【世界】泽芜君:我弟说,你杀了我们帮会的人二十次。




【世界】温晁:那又怎么样?我怕你们啊!




============


【系统:帮会 云深不知处 对 岐山温氏 开启仇杀,虽远必诛!】




============


【世界】围观:没脑晁你不知道吧?你杀云深人二十次,云深能把你搞退服,节哀顺变。




【世界】夷陵老祖:哟,小含光也来玩啦,一起呀!




【世界】含光君:滚




========


——————鬼知道会不会细写

评论

热度(486)

  1. 老钱加子与减子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