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撩宋作死小星星【宋晓】

TBD:

现代AU。


正常人就是好干事!


凶尸和鬼魂我还需要好好想想。




==============================================




“还差多少?”


宋岚把温好的牛奶放在正赶论文的晓星尘手边,替换掉已经冷掉的白开水。


闻言抬头的晓星尘对宋岚笑了笑,“就剩最后一点了,很快了。”说完拿起杯子喝了口牛奶,满足的叹了口气。


宋岚嗯了声,倒也没再说什么。晓星尘既然说很快了,那就真的快结束了。倒掉凉白开后,他进了卧房拿出晓星尘的浴巾和睡衣,帮他做好洗漱休息的准备。


他们两人这一个月聚少离多的。前两个礼拜是宋岚跟着导师出差,好不容易回来了,正赶上晓星尘忙着做实验,接着的这礼拜便是整数据,做报告,写论文。两个人就是都回了家,不是继续工作,就是累的已经睡了。


到底都有些心疼。


但好在总算快结束了。


听见浴室门关上的声音,宋岚从电脑前抬起头来。想来晓星尘那边的任务是结束了。他发送完最后一封电邮后关了机,合上电脑。起身走进书房一看,杯子里的牛奶已经喝完了,电脑还没关,论文文档还开着,宋岚上下拖了几个来回,帮他确认了细节无误后点了保存。想了想还是再确认下好,便拿起杯子去洗,再到浴室门前叩问了下,论文需不需要帮他发送给导师。


可传回来的只有唰唰的水声,宋岚不确定晓星尘是听见没或者是应了可他没听清,便想,反正不过一会的事,待会再确认便是了。


宋岚在卧室躺着看书看了好一会,扭过头去发现时间已经大半个钟头了,那距离晓星尘进浴室便是快一个小时了。宋岚一个挺身而起,再到浴室门口,这回力气可用了不小,砰砰两下快赶上砸门了。


“星尘!星尘!”


就在宋岚皱眉打算开门进去时,里头传来一声撞墙声和哎呀。宋岚便不再犹豫地直接开了门,进去拉开隔门,就见晓星尘微弓着腰,一手扶墙,一手揉着额头。晓星尘转头过来看见宋岚,倒是颇为不好意思,只道自己太困了,热水一淋就抵不住打盹了。宋岚刚那砰砰两声把他吓了一大跳,没注意便撞了下。这下倒好,困意全消,精神头又上来了。


水还在淋,宋岚跨进去伸手碰了碰,已经凉了,再看一眼人,不禁有些生气,便也不管是不是会湿了衣服,探过身关了水龙头,只不是速度快,力气大。晓星尘看着宋岚冷漠的侧脸,知道人是生气了,就后悔自己怎么就不随便洗洗,早点出去躺床上睡不就好了。可其实也实在怨不得他,一杯恰好的温牛奶喝下肚,整个人暖暖的,再加上任务结束后的放松,热水一淋,栽了。


晓星尘眨眨眼,看着宋岚近在咫尺的俊脸想了想,双手便抚了上去,摩挲两下后便绕过去勾住了宋岚颈项。


宋岚则在晓星尘抚上他脸的时候就转过来了,又见人贴上来,两只手想抱又不能抱的纠结,反应在脸上便是纠结的眉头了。


“我身上凉。”


晓星尘略歪了下头,一脸正经道,“那就把衣服脱了吧。反正都湿了。”


宋岚说,好哒,亲爱么么哒~




======================================




知道在儿歌背景音乐下开车的崩溃吗?!!!!!




孩子不是我的!是侄子,侄子,侄子!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