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忘羡】好久不见

琊客:

心里挺乱的…就先不写连载了。


随便搞点事(什么




*黑社会少爷汪叽X杀手羡羡
*避雷预警:【年下】【羡羡比汪叽大八岁】


*这个车我自己都觉得措不及防..........


不过也没什么东西的,外链就是以防万一


用了朝朝暮暮的大部分设定,要说是几年以后发生的事情也可以啦。


*又是饭点...........




01


魏无羡拿脚底摩梭了一阵酒店走廊上铺着的厚重的地毯,满眼都是羊毛毯浅兰的底子红色的边,硕大的鲜艳花朵成团地簇在一起,全是些碰撞感强烈的大色块。


他指间捏着一张房卡,上边香水暧昧的尾调还没散去,迷迭香的味道若有若无地萦绕在鼻尖,女人裸露出来的白皙手臂和纤细的身材在脑海里模糊成了一个剪影,魏无羡还记得她今天穿了一件裸背的鱼尾晚礼服,一双蝴蝶骨精致漂亮,夺人眼球,腰臀的比例也正好,像神亲手雕琢出来的作品。


他抬手刷开了房门,刚踏进一步,一低头就看见那件大厅里乍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礼服被随手扔在了玄关的地板上,即使边上就是衣柜。


魏无羡:“……”


魏无羡不动声色地把房卡塞进西装裤的口袋里,反手关上了房门,长腿一伸就跨过了那堆布料踏了进来。


“来啦?”


温情套着全套运动服坐在床上看手机,一条腿大咧咧地悬在床边,听见他开门的声音头都没抬:“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


魏无羡说:“遇上个熟人。”


温情终于抬起了头,有些玩味地看了他一眼。


“那小孩儿?”


魏无羡点点头,下意识地避开了温情意味不明的眼神:“长大了。”


然后由衷地捂着心口说:“又帅了。”


温情:“……”


魏无羡一屁股坐在落地窗边上的沙发椅上,脑子里还是刚刚大堂里看见的蓝忘机:几年过去,小孩儿身上的那点奶味儿全褪干净了——五官明明没什么大变,最多就是线条锋利了不少,却像是好好地脱胎换骨了一番,要不是那张眉眼出众的脸上还留着数年如一日的冷淡神情,魏无羡恐怕自己都得恍惚一阵。


不过有改变也不奇怪,毕竟当年的蓝忘机才十八岁,哪怕有一个成年人的名头,到底还是个瘦骨伶仃的少年,不像现在这个,已经顶了家族的半边天,真正是个大人了。


“…怎么笑得一脸傻气。”温情白了他一眼,“再帅也不是你生的,归功不到你头上…任务目标看清楚了吗?”


“当然。”魏无羡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随手顺走了床头柜上一颗水果糖,剥了塑料纸塞进嘴里,硬质的糖果在舌尖上转了一圈,立刻泛起一丝甜,但愣是没影响他吐字,“那孙子以为穿得没衣品了点我就不会注意到了他吗?”


话题被往正事上岔了,然而魏无羡想的还是蓝忘机,温情只知道他当年教了蓝忘机几手用枪的本事,并不知道他们之间其实还有另一层关系,说起来光是前者她就戳着他的脊梁骨骂了好几年禽兽,要是被她知道后边这个……


魏无羡觉得自己恐怕要被逐出动物界了。


温情失笑,手指一动关掉了屏幕:“不过这次的安保是云深负责吧?云深还正好派了二少爷…你这是预备砸你家小孩儿的招牌?”


她想了想,忽地一挑眉,若有所思地笑着说:“或者预备被你家小孩儿砸了招牌?”


“那就等他出了这个门。”魏无羡笑道,“放冷枪还不容易?我最喜欢了。”


在场的都不是刚入行的小菜鸟,三言两语把大致的计划梳理了一遍,温情微微皱了皱眉头:“你今晚准备睡哪儿?”


现在这座酒店被暂时封闭了,只有手持邀请函的才能登记办理入住手续,而出入全凭刷脸——门口的电脑会自动比对得到的数据和客人资料——当初魏无羡混进来时候这机器还没开,他就花了不少心力,现在再要来回一趟,压力就更大了。


毕竟人皮面具缩骨神功什么的,那都是传说中的东西。


温情沉吟半晌:“…我这里只有浴缸恭候尊驾。”


魏无羡:“……”


魏无羡想说你房间角落里的沙发床是假的吗?!我一个基佬还能半夜起意化身虎狼吗?!不过他只是微微动了动嘴唇,每个字最终都没有出口,跟着水果糖化剩下的最后一点残渣没入了喉咙深处。


因为魏无羡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有地方可去的。


有地方可去,这是个挺叫人开心的事,左边心房里像是忽然被灌进了一捧温热的泉水,不怎么烫手,只有暖意流遍全身。


所以他还忍不住弯起唇角笑了一下,笑得温情毛骨悚然。


温情:“……你就有这么喜欢睡浴缸吗?”




02




蓝家的房间都是独立的一层,蓝忘机的房间在离电梯口最近的地方,所以他从电梯里出来,刚转身走了没几步,就看见自己门口蹲了个大活人。


蓝忘机:“……”


魏无羡垂着头蹲在门边,稍长的头发软软地贴着头皮,他今天穿了一件印花的黑色T恤,下身是一条浅色的牛仔裤,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三十出头的,还带了一点在校生的朝气蓬勃。


听见脚步声,他下意识地抬起了头,露出一张粲然的笑脸。


“蓝湛蓝湛!!!”蹲得太久,腿早就彻底麻了,魏无羡一边朝他挥手一边起身,一步踏出去差点先摔了个踉跄,“好久不见——”


蓝忘机快步走过去,一伸手把他接了个正着,魏无羡顺势抓住了他的胳膊,仰头又是一个少年似的笑脸。


蓝忘机单手扶住他,另一只手刷开了房门,魏无羡伸手一推,房门大敞,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向玄关,话还没说上一句,门在身后“啪啦”一声合拢的时候就先亲在了一起——很奇怪,蓝忘机的嘴唇看起来并不厚,触碰的时候却分外柔软,魏无羡摁住他的肩膀把两个人微微分开了一些,舔了舔对方的嘴唇,又重新把距离缩短到没有。


https://wx3.sinaimg.cn/mw690/e8dcf97aly1ff4khrmoulj20c83q2jyt.jpg


他的脑子晕晕乎乎,意识在情欲之海里上下浮沉。


魏无羡迷迷糊糊地想到,出手至少是后天白天的事,而蓝忘机要忙起来,那也是明天中午了。


夜还很长。




END.




——————————————————


不说什么了....反正老这么几句也没意思哈.....头疼得厉害



评论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