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山吹茶

琊客:

*ABO设定


*老师汪叽X学生羡羡


*表现一下我老流氓的一面。


*山吹茶是一种颜色(X  最近在看和色,乱取的


*一下又到饭点了诶




01.


魏无羡的手机屏幕被他摁亮了又锁掉,锁掉了又摁亮,手指像是忽然不听使唤了,摸到机侧的那个按键就忍不住,屏幕一会儿亮一会儿暗的,江澄看着就眼晕。


“干什么跟你那点电过不去?”他甩手把一捆木柴送进篝火堆里,拍了拍手上的尘土,“不想用我给你拿着,我手机已经没电了,一会儿姐找人找不到会担心的。”


“用不着用不着,算了。”魏无羡没把视线放在他脸上,只是用力地把手机往外套口袋里一塞,还随手把拉链拉上了。


江澄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本来他也就是随口一说,平时魏无羡就不会这样乖乖把手机交给他,而且肯定还要带出点儿什么让人觉得他不挨揍就不舒服的话,然而这一回魏无羡拒绝的态度显得很奇怪,江澄反而真的上了点心。


“魏无羡我可告诉你啊,别惹麻烦。”江澄冲他摆了摆手指,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


“江晚吟你得了吧。”魏无羡摇摇头,“我什么时候搞出过自己解决不了的烂摊子来了?”


“成啊。”江澄道,“那下回再摊上处分就别让老师喊我爸去陪你听训了——姐更不行,你自个儿分裂吧。”


“嘿跟你从来都不用找家长似的,有本事你也分裂啊!”


“我次数比你少多了好吧?!啊?!”


……


江厌离到休息场地的时候正好看见两个弟弟跟学龄前儿童一样人手一根树枝互相对抽,赶紧几步走到跟前去,伸手把两个人拨开了:“你们俩玩儿什么呢——阿羡,阿澄的手机没电了我知道,可你怎么也不接电话?”


她照旧是轻声细语的,江厌离是个Beta,却常常温和纤秀得像个女omega,魏无羡和江澄都高出她不少,不过还是只能缩着脖子并排站好,乖乖听她说完,大气也不出一口,像两只夹着尾巴的小动物似的。


“……算了,我找到你们就好。”江厌离手上两个方盒,递过去正好一人一只,“阿澄,你的充电宝和数据线,别再忘了——还有阿羡。”


她忽地压低了声音:“抑制剂一天最多只能吃一次,不许多吃,很伤身体的…还有,这几天就别总跟阿澄胡闹了。”


魏无羡点点头,双手接过抑制剂放好才笑道:“谢谢师姐,没事儿的。”


“非要来夏令营…”江厌离看了一眼篝火,又飞快地扫了一眼在这儿的其他人——性别使然,她对信息素很不敏感,不论看几眼也分不出对方的ABO来,“…真拿你没办法…你小心点儿。”


“别担心。”魏无羡笑得眉眼弯弯,还抬手比划了两下,“我撂倒的Alpha没有一千也有一百,不会有事的。”


“…你们夏令营不让家长长留。”江厌离微微叹了口气,道,“我得走了。”


她挨个抱了两个人一下:“注意安全。”


02.


魏无羡有个喜欢的人,这江澄是知道的——他不仅知道,还知道那个人是蓝忘机。


但他不信。


江澄当然一直知道魏无羡是个Omega,毕竟他俩几乎是一块儿长大的,然而他们相处起来完全不像一对AO——擦出斗殴的火花是吃饭喝水一样的事情,那方面的情况却真的是一点儿也没有,再说魏无羡吃抑制剂一向及时,身上的信息素从来没有泄露过,“魏无羡是Omega”,这在江澄看来就是一张可有可无的标签,加上外人都以为魏无羡是个Alpha,更没人多忌讳这件事,一来二去的,他都快忘了。


魏无羡有发情期对于他而言都有点不可思议,至于他会以Omega的身份喜欢上一个Alpha,江澄更觉得很魔幻。


“你…这是要到…”等江厌离消失在视野里了,江澄才有点别扭地开了口,他直觉魏无羡不会喜欢发情期这三个字,于是说了半句话就闭了嘴,等着对方的下文。


“是啊。”魏无羡拍了两下自己放着抑制剂的口袋,“不过没事的,吃个两片药而已。”


“…你…有事喊我一声。”


“……”魏无羡一挑眉,觉得空气一瞬间尴尬了起来,“你——”


“我给你把门。”江澄猛地醒悟过来自己的话有歧义,连连摆手,“想什么呢你?!”


“…你想什么呢?”魏无羡一巴掌打在他肩膀上,“等跟我近身格斗的胜率上了50%再说。”


“滚蛋!你活腻歪了是吧?!”江澄抬手回了他一拳,想了想又道,“对了,那你之前总看手机是在等姐?”


“……”魏无羡眨了两下眼睛,抬手抹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汗笑道,“是啊,才发现?”


03.


魏无羡在等蓝忘机的回复。


他早晨又微信轰炸了一把蓝忘机,对方不知道是没看到还是诚心不想回,到现在连一个标点符号也没有发过来,按理来说以蓝忘机的家教他做不出看到消息不回这种事情,可惜对方是他魏无羡,似乎蓝忘机直接把他拉黑也不是怪事。


魏无羡觉得自己发的东西也不是特别叫人无话可说,他想了想,又掏出手机回了个“乖巧”的表情包过去,确定自己的确没有被拉黑,心才落了一半下去,勉强稳妥地呆在了身体里。


江澄有点不耐烦地站在不远处等他,但是难得没有骂骂咧咧,魏无羡顿时觉得自己有种妹子来了大姨妈被关怀的感觉,然而事实上吃了药他就腰疼腿不酸,以一己之力打三个Alpha都不带大喘气的,这样就算江澄的出发点是好的,还是叫人很难开心。




蓝忘机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两下,他落在书页上的手指微微停顿了一瞬,还是没动,翻到下一页继续看了起来。


蓝曦臣合上手头的书页,道:“忘机,你好像有消息。”


蓝忘机:“…嗯。”


他微笑道:“不看看吗?”


“……”蓝忘机不吭声,也没有动的意思。


蓝曦臣无奈地笑了一笑,伸手把桌子上的温水和药片推了过去:“时间差不多了,你出去之前记得把抑制剂吃了。”


蓝忘机:“……?”


“队里有个叫罗青羊的女孩子是Omega,虽说她递上来的材料说明了不在发情期,但小心一点好。”


“那学生里的Alpha呢?”蓝忘机冷不丁问,他脑子里一下子浮现出了魏无羡那张沾花惹草笑得灿烂的脸,没来由的有些烦躁起来。


“我已经把抑制剂放在每个人的房间里了。”蓝曦臣说,“不过队里基本都是Beta,Alpha只有云梦的江澄和魏无羡,你一会儿提醒他们吃掉吧。”


蓝忘机点点头。




抑制剂必须要温水送服,魏无羡赶回自己的房间烧水,江澄也跟了过来。


“刚刚蓝忘机发短信过来,说队伍里有Omega,安全起见,让我们每人吃两片抑制剂。”江澄蹲在电视柜前一阵翻,他其实不跟魏无羡睡在一个房间,只是水烧一份就够用了,用不着两壶,他就过来蹭个便宜,“…啊,找到了,你的药我也给你拿出来了,水烧好了给我留一杯——我先回去换个衣服。”


魏无羡“嗯”了一声,等他拿着水壶和两个纸杯出来,看见茶几上放着两板胶囊,魏无羡也没细看,就拆了靠近自己外套的那板吞了两片。


他吃抑制剂吃了好几年,每月都要吃,已经熟能生巧,两秒就可以完成任务,只是这一回抑制剂的效果有些奇怪,以前跟吞糖豆没什么两样,这次喉咙口一下窜上了点说不出的感觉,像是重感冒一样,喉咙疼且干,魏无羡摇摇头,觉得眼前的世界一下子变得流光溢彩起来,整个脑袋嗡嗡作响。


他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了一个要命的推测,踉跄着几步走回茶几边,伸手有些颤抖地捏起茶几上的药板,翻过来瞪大了眼睛一看,烫金的“Alpha专用”密密麻麻地印了好几排。


没人知道Omega误食了Alpha的抑制剂会怎么样,毕竟没有Omega心大到会走到这一步,从侧面看魏无羡也算是创造了历史。


魏无羡只觉得腰软,咬着牙先给江澄发了个短信,告诉他跪安吧不用过来了,水自己烧,接着一把抓住了另一板药片,他不知道吃了Alpha的抑制剂以后再吃自己的还有没有用,混沌的大脑艰难地带着齿轮里的浆糊转了起来,魏无羡干脆一口气拆了四片,这时候也顾及不上可能会有什么副作用了,三两下吞了个干净,最后一颗他甚至特地掰开了糖衣胶囊直接吞药粉,苦涩的粉末在舌头上转了一圈,呛得他眼泪都要出来了。


所幸这里没有别的Alpha——魏无羡不怕,但是真的懒得动,欲望烧灼着他的神经,榨干了他的唾液,所有的水分似乎都变成了汗水不要钱地流淌出来,几分钟的功夫,他已经跟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了。


最让人绝望的是,抑制剂似乎根本没有用了。


他理智上知道现在最好的方法其实是做个临时标记,这样他很快就能被完全解放,反正江澄吃了抑制剂,没那么容易被信息素冲昏头脑,随便一个拥抱一个落在脸颊上的亲吻都可以解决问题,可是他就是发自内心地抵触。


倒不是觉得江澄如何如何,只是……太奇怪了,而且这让人有一种服软认输的感觉,魏无羡不喜欢这种感觉。


他后退几步倒在沙发上,两条腿软得像面条,魏无羡够了两下刚刚失手掉下去的手机够不到,终于心安理得地继续折腾起自己来,这里其他的学生大部分是Beta,刚刚听江澄的意思倒是有Omega,不过都无所谓,反正他们都不会受到自己信息素的影响,只要江澄吃掉抑制剂再锁好门就没问题,也没人会知道。


魏无羡瘫软着睡在沙发上,觉得头昏沉沉的,两条腿无意识地摩擦着,他觉得有点尴尬,却又控制不住,就在这个时候,房门一下子被打开了。


魏无羡被吓了一跳,这种心悸几乎让他的头脑清醒了一瞬间,身体如坠冰窖,热度都褪了不少,他确定江澄走的时候把门带上了,明明这里除了他本人应该没人有房间钥匙——不对,他脑子里一下闪过了一个早上还在想的人,蓝忘机是带队老师,肯定有每个房间的钥匙,魏无羡撑了一把沙发勉强抬起了半个身子,还没定神,就被扑面而来的檀香冲了个满脸。


还真是蓝忘机。


魏无羡之前当然是没有体会过蓝忘机的信息素的,按他的性别,撞上Alpha的信息素那情况一定很尴尬,只是之前听另几个相熟的Beta讲八卦,说蓝忘机本人拒人千里之外,连象征情欲的信息素都很禁欲。


“好像是个什么香来着。”聂怀桑说,“佛教很推崇的那个。”


“还可以做药的…”他抓耳挠腮道,“就在嘴边…怎么就是说不出来呢?!唉…我这脑子跟娘胎里被狗啃过一样。”


魏无羡说:“檀香?”


“对对!”聂怀桑一拍手,“就是这个!”


魏无羡当时还在想,蓝忘机这种看着就清心寡欲的人,催情的信息素这个型号真是很搭,只是这种类型的信息素真的能让人有兴致做爱么?不会觉得大家应该坐下来对着星空畅谈人生佛理么?他想了很久,好奇得不行,没想到今天倒是被直球解惑了。


有兴致。


特别有兴致。


真是有兴致死了。


04.


蓝忘机一开始感觉到信息素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以为是罗青羊,脑子里首先闪过的是魏无羡撩妹没轻没重的,不会是不小心把人家撩得的发情期提前了吧?他之前一直没有回魏无羡的消息,发短信时也就只发给了江澄,想着他们俩反正一直呆在一起,只发给江澄肯定也一样,但该不会他们正好分头行动了,魏无羡还不知道罗青羊的事?


他强行压下心里躁动的欲望,顺着信息素的味道一路找了过去。蓝忘机到底是个Alpha,就算性格一直寡淡,对这方面的事几乎从来没有什么想法,此时也被撩得有些受不了,可是如果真的是他因为私人情感引起的麻烦,就必须要处理……蓝忘机满脑子都是魏无羡被本能控制了,压着罗青羊这样那样,愤怒和懊悔几乎要冲昏了他的头脑,但是靠得越近他就越感觉不对——这里没有别的Alpha的气息,只有Omega香甜的挣扎的信息素,而且当初为了以防万一,罗青羊和云梦这边的房间正好一个南一个北,相隔非常远,这个方向过去不仅不是罗青羊住的地方,而是云梦的宿舍区,还是魏无羡的!


蓝忘机觉得脑袋沉甸甸的,他不是没有碰上过Omega发情,可是这样快要把持不住的感觉真的是第一次,最要命的是他后知后觉地发觉自己有些头晕——刚开始感觉到信息素时根本没时间反应它是什么味道,这会儿它本身的气味清晰到没法忽视了,蓝忘机才醒悟过来这是酒!闻着还很像姑苏特产的天子笑。


……麻烦大了。


这是他最后一个清醒的念头,膝盖一软,蓝忘机直直地跪倒在了魏无羡房间门前的石梯上。


05.


魏无羡眼前因为门被打开而亮起的光一瞬间又消失了,耳边还响起了房门锁上的“喀哒”一声,他胳膊撑不住了,没看清蓝忘机的脸就倒回了沙发上,后脑在沙发把手上头磕得生疼,眼前全是凌乱的大色块。


这边他还头晕目眩着,就被蓝忘机扑了个满怀——檀香的味道原本是让人静心的,此时却把他最后的那点理智一下子烧了个精光——男神都扑过来了,不睡那还是人吗?!是人吗?!


.......


江澄吃了两片抑制剂,终于把身体里的那股邪火压了下去,他能感觉到魏无羡的房间里浓郁到仿佛要爆炸的信息素的味道,可是就算生理上的躁动被药物压了下去,心理上的别扭还是挣脱不了。


算了,跑到路口去给他看着吧。江澄想着,把外套重新穿好,正准备走出房间门,却感觉到了另一个Alpha的气息。


是檀香的味道。


06.


魏无羡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勉强把眼睛睁开,早晨的阳光很好,蓝忘机坐在床头,背对着他。


魏无羡想了一会儿,蓝忘机现在这个模样——昨天最后也好像并没有把精液射进生殖腔里,是不是说明他其实是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的?毕竟蓝忘机之前也不知道自己是Omega,到附近时肯定没有防备,结果就这么被本能狠狠地坑了一把。


魏无羡喜欢蓝忘机没错,蓝忘机对他好也没错,只是蓝忘机的好跟魏无羡自己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本来魏无羡还一清二楚,但是昨天蓝忘机把他抱了个满怀,他是真的想多了。


魏无羡少有地觉得既羞耻又尴尬,恨不得刨出条缝就地把自己活埋了。


“…我喝多了,不是…”魏无羡扯了扯嘴角,放软了声音道,“蓝湛,总之这不是你的错…你看…性别这种东西…”


“反正没射到生殖腔里。”他抓着被子道,“再说你也不亏啊…偶尔这样也是正常的嘛…”


“哦对了。”他忽然道,“我的信息素是酒的味道…你们蓝家出身的不怎么会喝酒吧?…正常…都是意外…你不要往心里去…”


“意外?”


蓝忘机突然回了头,一张原本就冷若冰霜的脸看起来更是硬得像块铁板。


“不要往心里去?”


他又慢吞吞地重复了一遍,眼底看不出什么情绪。


魏无羡的腰还软着,Omega对Alpha的依恋是刻在骨子里的,特别是这样的事后,蓝忘机的态度让他觉得浑身发冷,虽然理智上知道这不是蓝忘机的错,归根到底都是魏无羡他自己吃错了抑制剂,他理应为这件事认真地道歉,可是心上的难过也不是魏无羡能控制的。


“…是…对不起,我隐瞒了我的性别。”魏无羡低着头,“快到发情期了,但我还是出来参加了夏令营。”


“……蓝湛,我是真的喜欢你。”魏无羡索性把心里的破罐子摔了个粉碎,“但我没有强迫你的意思,信息素的本能克服不了,这很正常,你…”


蓝忘机的表情终于变了:“你刚才…”


“我说我不想强迫你…信息素的本能克服不了…”


“不是。”蓝忘机说,“上一句。”


“…我是真的喜欢你。”魏无羡道,“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忘机伸手把他抱住了。


“我以为…”蓝忘机无声地叹了口气,“我也喜欢你。”


07.


江澄在中午的时候收到了魏无羡的短信。


很简短。


“蓝湛活儿也太好了!!!”


单身大A江澄一把把手机给捏裂了。




END.




————————————————————


我之前说,今天不写完就是狗——做人真好。



评论

热度(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