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鬼槐

好吃的太太们和粮
粮仓 侵删

【瑟莱】痒痒挠

密林里的猕猴桃_G_Pace:

企鹅父子设定,如标题一般的有毒。




 @kinsin 话梅的有爱图➡️https://kinsin1.lofter.com/post/3dadab_94bcfee















Thranduil是一只企鹅,他觉得他需要一个痒痒挠。

每当Legolas像其它小企鹅一样问自己是从哪儿来的时候,他就会被告知:“我想有个痒痒挠,于是有了你。”

于是,Legolas知道了,自己是一个痒痒挠,或者说,是Thranduil的痒痒挠。所以每当Thranduil告诉自己他哪儿痒的时候,Legolas就起劲儿地蹦跶用自己的小短手帮Thranduil挠。然后默默在心中想,一定要长得比他还要高,才能做一个合格的痒痒挠。

等到Legolas慢慢长大,他像其他小企鹅不相信父母说的是从冰上捡的从海里捞的了一样,他也不相信自己自己是一个痒痒挠了。他怎么会是一个痒痒挠呢?他怎么会为了做一个痒痒挠奋力长大长高呢?而且,为什么他怎么都长不到那么高呢?

再后来,Legolas对Thranduil说,他要去远方验证自己是不是个痒痒挠。Thranduil同意了,默默承担了这份可能永远失去自己的痒痒挠的风险。

有一天,Legolas重新出现在Thranduil的眼前,身高没变,眼睛里不再有犹豫。他说:“从今天起,我是您一个人的痒痒挠,my king。”

Thranduil慢吞吞地指了指自己背上的某处,在Legolas立刻心领神会地跑去挠的时候他说:“从你出生就是了。”





Thranduil享受着久违的他的痒痒挠的服务,微微笑着想到:是时候去半秃那儿串串门炫耀一下了,那段时间老是笑话他的痒痒挠跑了。










【end】







我也觉得我的脑洞有毒,可是我控制不住hhhhhhhhh!

评论

热度(102)